-幻翎-

共你初次邂逅谁没有遐想

【陈年烈苟】共生

迟骋x陶淮南


一点原作扩写


时间线是小南坦白自己曾有段时间听不见之后


—正文


  “那段时间,我听不见了。”


  司机从后视镜里惊讶地扫了他一眼,陶淮南说这句话的时候其实心里很平静,那段黑卝暗的无声的,想要歇斯底里爆发但又生生把所有恐惧尽数独自咽下的时光对他来说早就过去了,现在,迟骋在他身边,虽然还没得到对象这个名分,但他心里也很高兴,他愿意就跟着迟骋,听他冷漠的、凛冽的话语,他觉得踏实。


  但迟骋几乎是颤卝抖地问:“什么?”


  


--------


一点碎碎念,这篇应该是我去年的原耽top3,我原耽看得很少,喜欢的更少,我真的对那种反差很强的人设,我没法抗拒,比如表面的冷酷和内里的柔和,表面的温和和骨子里的独占欲,我真的很爱很爱,但这类文太少惹我恨。这本小说其实我更喜欢小南“追夫”那后半段,我真的很爱这种表面追夫,实际调卝情的剧情呜呜

评论(111)

热度(69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