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翎-

共你初次邂逅谁没有遐想

【BL/现代】爱欲深渊(下)

周淮x简潇路

小鹿给我支愣起来又没完全支棱


彩蛋是一点点周淮和小鹿的婚后日常2k左右吧,一张粮票就可以看,送多了没用哈!

——正文


他是太擅长恋爱游戏的人,他的敏感和敏锐总能让他在人群之中迅速捕捉到对他青睐的猎物,随后若即若离欲擒故纵,把他人情绪反复玩弄,探囊取物般获得真心又将其抛之脑后。

他享受被追逐时的快感。

同时对尘埃落定后的生活感到无趣。

无论恋爱之前再热烈纯粹,恋爱之后就只会觉得乏味。

无一例外。


“别打我了。”简潇路仰头,即使在这么弱势的场景里,他似乎仍然对自己怀有盲目自信,拽着周淮的领带逼对方倾身,唇齿间的吐息全部喷洒在周淮耳廓,他吐出含糊勾人的气音,“别打我了。”



——————————

下一篇我想写的写完(是我很喜欢也想了很久的梗所以可能会磨得比较久,一些鸽鸽预告( ˃̶̤́ ꒳ ˂̶̤̀ )),就会开始写之前的点梗哈(⑉°з°)-♡

然后是一些比较重要碎碎念:

1.关于粮票①在我评论区刷我会删评,同一个人次数多了会拉黑②我没有开作者激励,所以送得多也没有意义,有彩蛋的一张粮票就可以看,没有的不用送

2.关于道具评论,就是说我的文90%是一发完,所以尽量不要用道具评论哈,谢谢大家




评论(132)

热度(97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