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翎-

共你初次邂逅谁没有遐想

置顶2.0

上一个被屏了,我真的会谢,这次写个完整一点的


1.随意称呼,可以叫叠字,显得我可爱

2.基本只吃情侣,兄弟偶尔吃吃

3.喜欢势均力敌和双向奔赴,喜欢真挚温暖的感情^^,别的类型也会写但可能性比较小

4.关于粮票-我没开作者激励所以没彩蛋的不用送,有的一张免费粮票即可看/请不要在评论区刷粮票

5.一发完请尽量不要使用道具评论

6.更新频率大部分是一个月1-2(一发完),连载的话会先写完再开始发(虽然现在并没有连载哈哈哈)

7.我并不是很在意大家对笔下人物的评价,每个人看法不同很正常,但请尽量不要骂脏话。以及评论区如果出现吵架的情况,一定会删评,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我写的东西争吵。


很高兴即使我更新频率非常不稳定且基本很久才更,大家依旧能喜欢我写的东西。

承蒙厚爱,希望大家都能自由地追寻自己喜欢的东西。

评论(55)

热度(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